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妈咪的生日~

今天是妈咪的大日子,
昨天我们去k歌庆祝,可是企划就给爸爸搞砸了~
咳~
不过妈咪还真的是吓到,两个干妈妈,
一个特地从昔加末下来,一个特地从batu pahat 下来~
哈哈~
妈咪看到我的时候第一句就是,
1-大哥,阿廖很喜欢唱歌哦?
2-大哥,你的甄甄叻?
3-大哥,我的女儿叻?
囧啊~
妈咪,我带阿甄来,我看她会吓死吧~
我要尊重他啊~
Hppy birthday !
我会用功读书的!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