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January 4, 2011

三个月

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决定?
我是不是信错人?
为什么当初你们答应的都做不到?
问了已经7个工,但是,全部不是不请男的,满人了,
太危险了。。。
到底是什么意思啦??
当初考完试,我真的很多事情要忙,不是我不要去招工,
我说我要去新山,可是你们又不给!
你说我到底要怎样?
我要学习独立,学习自力更生!
我不想一辈子都靠别人,可不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
我要去和小舅做铁厂你们又说危险,
说去帮邻居去做水果厂,你们也不给!
我到底要怎样?
使他们放我飞机!不是我不要招工!
谁有工可以给我做?我真的要拜托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