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爱,朋友!

有时候,我会觉得男生的朋友和女生的朋友比起来,
男生会比较讲义气,重朋友,
话虽如此,可是也是有些你当他是宝,他当你是草的人,
看透一个人,需要的只是时间和观察,
得人恩果千年记,
这句话永远我都会记得,有恩于我的,我会永远记得,有恶于我的,我也会一样这么做,
上天是个很公平的!居然给了你一点东西,就会拿走你一样,
即使拿走了的那样,对你来说有多么的刻骨铭心,多么的重要~
他們掛名是朋友, 但真正了解你的又有幾多?
想了好几回,
不要和我说永远,因为我达不到那个点!
只有互相珍惜,才会让友情跑得更远!
朋友, 你可以擁有很多, 可以有很多種~
最重要的是在你累的时候,帮你,为你加油打气!




爱,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