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孤独的感觉

前几天我会了老家,我的朋友很早就在巴士站等待我了,
说真的我是有点感动,这是第一次他比我早到!
原来他的女朋友不在,所以他才会这么早到,囧~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你!
李伟俊,你知道我们以前是怎么样认识的吗?
我想你应该也忘记了!因为你没记性!
你这没记性的家伙!那时是星期一,下着大雨,
你看我要走路回,结果在了我会我的店,你懂吗?
你还害我给我妈妈骂,因为他说你驾摩托很快!谁叫你哦,自己的记录不好~哈哈~
我在永平的时候一下只没掉那些朋友,你也很吓到,
说着说着,我也哭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
你说他们幼稚,我说我们双方都有错的地方,
我知道,你很讲义气,
即使很累耶带我去吃午餐,虽然那个午餐没什么好吃,可是,
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聚在一起!
谢谢你!
在永平,我的朋友都不在了,
当兵的当兵,做工的做工,
留下我一个人,姐和女儿又有事忙,
只有我一个,都快发霉了!
甄甄,我真的很想你,你说好了,要留一天给我和你拍拖的,
而且你还说所有费用我出~ = =
好呗~你要留一天给我就是了!
阿廖啊!!!!
你最好是回来了和我说,不然那天我陪你嗮太阳就浪费了!
我要唱歌!快点回来啦!
倩文~
你这个,没有你真的很静,静到我都快疯了!
你回来了也是要说哦!
对了,那天吓到你不好意思蛤,文老师~
柔柔,
你的undang怎么样了,加油哦!
支持你!
大姐,
你也是的,一看到我就说死肥仔~
囧啊~
我明明瘦了,还说我~你好
我真的很想你们啦!到现在我只看到秀慧一个,
你们呢?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