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unday, April 10, 2011

痛自己杠,泪自己檫~

友谊,
无可否认这个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东西,两个从不认识的人变成朋友,冲一个人走路,变到两个人一起站在同一条线上。要跌,就一起跌。要痛,就一起痛。
发生了那么多时候,我才发现,友谊,是要用时间去摩擦,才会变得更加稳固,谁也想不到,突然一阵狂风暴雨来了,友谊很大的可能被摧毁,然而,留下来的都是坚强的人,陪你的人,那才有资格成叫“朋友”!变质的友谊,是从变质的人开始,如果说一个人和他相处久了,她的坏习惯已经成了你的习惯,他突然的改变会使你应付不来。不用说到{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最讨厌这句话,因为朋友不是一生一起走,是生生世世一起走,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再难的时候,你的朋友伸出援手的时候,那个才叫朋友!
我为了友谊哭了好多次,如果是值得的,我愿意哭很多次为的是让朋友你回来,回来做原本的你,不是假惺惺,我们花在一个现实的世界上,不是活在连续剧!请你清楚你自己活在哪里,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要等到的罪人了,才说Sorry,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说我很后悔当初没珍惜!到时一切都来不及了,如果要重来,我看需要很多时间让他去接受,让他去一个人冷静。不要再要想我拿好处的时候才来和我说话,这样我会觉得你很做作,你可以来和我拿好处,但是你要像以往一样对我,不是要拿好处的时候才对我好,要嘛,你就以前都对我好,要拿好处的时候,我才会觉得你很值得,不要让我很讨厌你,因为当我很讨厌你的时候,你会很惨,不要说我是个记仇的人,我承认,我记仇,但我也记恩!你对我的恩我这世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仇我也只不过如此!


从以前我就很欣赏你,说真的你真的很强,我唯一崇拜你的事你可以这么坚强的活下来,虽然你家里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可是雨后会有彩虹,如果这么小的打击都承受不了,那你真的是很懦弱哦~可是你并非如此,你选择坚强的活着,这是我很崇拜你的一个点!请你改一改你的态度,还是会有人回来的!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