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April 11, 2011

来来来~我就是冲着你来!

来,就是你,不要以为你是谁哦,骂我的朋友作做,我看就算她真的是做作,也不过你,因为你是一个卑鄙无耻下流淫贱无聊的小人!凸你!
你以为你很多人是不是,多人又能怎么样?靠的是一些什么人物,什么样子 的人物???
不要说我鄙视你,你靠的那些人全部都是一些敢做不敢当然的人物,讲一套做一套!我靠!!
还说自己很美,我呸,我呸到你满脸都是我的口水!!!
你不觉得你很怪蓝咩?
你不喜欢可以发泄在网上面,我也是可以,我这口气忍了两年!两年,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不管你的事你都可以插一脚,你呀你,爱管闲事,却没胆出来说~无言了,你赢了,赢完了!
我和你说,你现在可以嚣张,可以骄傲!可是我放远我的双眼,看你能嚣张到几时!如果有一天给人家达到不是人样,嘴巴给人家挂了很多巴掌的时侯,我会站出来,替你拍手!第一个出来笑你的那个人!不要再嚣张啦!给我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