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April 12, 2011

分手后的情书~给你的~

甄,
我真的很不想打这封讯息的,可是我如果不找地方或者人来发泄,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我在打着封讯息的时候,我的眼泪也不停地落下来,我我把歌开到很大声,
掩饰着我听不到外面是否有人在叫我,我的心真的很痛,我真的不懂,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个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的人,不是我不能忍,是我不想做一个假惺惺的人,
 我的为人是怎么养我看出了爸妈之外,最清楚的应该是你了吧~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我不会再换留你了,我已经放下了,放下了!
我们2009年1月21号认识的,就在补习中心的楼下,当下下着雨,我们的父母请都忘了来载我们,我们在楼下谈了三句话,我还记得很清楚。
1-你也在等妈咪啊?
2-怎么忘了赖在你啊?
3-拜拜。
你还记得吗?我看就算你不记得你也会把他当成理所当然吧,因为你的心里已经彻底没有我了。
只有我这个蠢蛋才会去记这些。
2009年8月11号,你的生日,我为了帮你庆祝,没有人帮你买蛋糕,
我淋着雨去帮你买了个蛋糕。
2009年8月27号,我的生日,
你做给我的生日礼物,直到现在我都还留着,依然还留着,得空我就拿出来看,
现在没有了,现在一看,就开始流泪,痛心。
2009年12月17号,我第一次,去Batu Pahat , 也是你带我去的, 在巴士上又说又笑,
我们去看了电影,是12.30的那一场,片名叫做The Wherewolf 。
这是你第一次去看电影,也是我第一次陪你去看电影,当那个狗跳出来的时候你还抓着我的手,当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你就抓我的手,捉到有个印呢!
后来我们去逛逛,你隐隐约约的暗示我,后来我就问你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你应我一句“谁要你做我男朋友啊?我才不稀罕叻,”
后来我去牵你手,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2010年3月27号,我们在一起的100天,我没给你什么礼物,只是早上去你家找你跑步,
后来就写了封信给你。
2010年2月14号,今天是情人节,可是又是新年,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多陪家人,所以我们都在自己的家里过新年没出去庆祝。
2010年8月11号,这年你的生日,我在K歌准备了很多人来帮你庆祝,很多朋友都来陪你庆生,我准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礼物给你,是心情日记,和朋友的祝福,
里面写了从我第一天认识你到你这年的生日我们自己之间生过的事,你看到了,你当场哭了,哭了好久。
2010年8月27号,我的生日,你准备了三个蛋糕给我,还叫我把那些蛋糕都吃完~
甄,你觉得有钱能给你幸福吗?你觉得帅可以当饭吃吗?你觉得甜言蜜语可以弄得你开心到上天堂吗?
如果你打着三个问题的时候你是点了头,那你真的错了,还错的离谱。
在这个世间,能活着已经是幸福的。很多人来不及享受生命就匆匆地走了,难道你不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吗?
我能给你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真心,没别的了, 你想想吧,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你真的,太不珍惜了,不是说我条件很好,
是我觉得那个男的不能给你幸福!那个男的买了一架电话给你,你就和她在一起???
那时候他送你电话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的!是你自己说的爱情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可是你怎么讲一套,做一套呢???蛤?
如果是这样,有一天又多一个男的给你一辆车,你就甩掉你现在有的男人吗???
问问你自己,做女人做到这么现实为什么?
这样值得吗?有没有那个必要?想清楚了吗?
你对爱情的价值观是什么?是感觉吗?
爱情不是单靠感觉,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讲究责任!!
责任
这两个字,简单的笔画,你清楚她的意思吗???
在爱情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可是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那叫劈腿,
那就是你的错!!!
还给我什么承诺?我一定不会劈腿!这是你自己亲口说的!
为什么说了做不到,蛤?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相信吗?
我相信你,相信到你骗我和妈妈去吉隆坡做生意,事实上你去和那个男的约会????
那个时候我还在一起的,你居然这么做,况且那个男的也有女朋友!!!!
他身边的朋友都说他是个口花花的人!
他现在到底有几个女朋友,你自己也不知道!
难道就这样吗?你渴望的爱情就是这样吗?
你的白马王子就是那种口花花,左拥右抱的人吗??
如果你觉得你决定没错的话,我无话可说,我真的醒悟了,
我们两个的爱情价值观不一样了,你的人也变了,
我也是,我也是会变得,
我不是要破坏你,知道吗!
如果你的爱情价值观还是不肯改,什么事情都跟着感觉走,
那你自己继续吧!我不会挡着你所谓的幸福~
到这刻,我应经,对你死心了,彻底死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