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April 12, 2011

成熟的去看待!

你当兵的三个月,
你真的很想知道我在这三个月你在兵营里我在永平做了什么吗?
那我一一的告诉你,我找了12份工,
第12份才肯请我,你知道吗?就是为了你说要去马六甲玩的梦想,
我们说好,你在里面好好的当兵,我在外面好好的赚钱。
我做了三个月,三个月,薪水只有886.80,
你知道吗?这8百多块我是怎么赚的吗?
从做工开始就要一直站着,站到放工,要看客人的脸色,
有时候,他们喝醉了,会破口把你乱骂!甚至还拿起酒瓶来打我,如果那一次我的反应再慢一点点,我的头就爆了!!!!
先不要说这些,我说一些你不知道的是,有一天,有一个女的,他来和我拿号吗,
你知道他的条件远远比你好很多!可是我清楚我有女朋友,所以我拒绝了她!
我下昔加末的时候,有女生说居然你一个人在家,我睡你的家可以吗?
我没答应,我还骂他说我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和我开这种玩笑!
你和我说,你说我一定要和你出去,叫我一定要留时间给你,所以我第二天,
我直接去辞职!!!
分手的那一天,你说了什么?
“那就是你说我害了你是么?感情是跟着感觉走,还有,感情不是你付出得多,就能就可以维持的!他可以给我感觉,是感觉,你知道吗?这种感觉是你给不到得!”
所谓的感觉是金钱吗?
所谓的感觉是口花花吗?
你出来后,和我谈天就给我理由,不是说忙,就是说在工厂,
事实上,你是在和他聊天,喜新厌旧!
感情的新鲜度只有前面的三个月,后来就是将责任了!
成熟一点吧,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