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练习~

今天的练习我真的是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心很痛,今天在道馆,我对了那两个双胞胎兄弟发了很大的脾气!
虽然我可以忍,可是今天的情绪真的有点失控。
我真的很不想搞到这样,我渐渐的已经开始的讨厌你了,
我觉得我已经真的失控了,没人懂,今天好的是,没有练Kumite不然我一定会打到很凶~
我渐渐的觉得我的脾气越来越臭了,是你的关系吗?
我真的心很痛你知道吗?我无话可说了,只可以在这里写,虽然我知道没人会过来看,
可是我如果我没有写出来,我的心真的很辛苦,我已经尝试不去想你了,
可是我做不到,我打拳,每一粒拳头,都很出力,紧握着的拳头,已经很红了,
里面全部都是指甲印~
今天啊廖又陪我讲话了~讲了好久好久,我真的很感谢他,谢谢你,兄弟!
以前的话,如果说时间能倒流,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现在看清了,我的脑袋全部都清醒了,放佛就像梦一样被敲醒,
那伤心的剑,还插在我的心上,取不出来,
真的很痛~
我今天很想练kumite,好让我可以和一个人打,最好那个人就是那个小人!
我很想狠狠地打,那不要了,我们来打combat 咯?
贱男人!

2 comments:

  1. ==
    我看到了..
    我說過了, 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怎樣痛恨都沒有用.
    那男的, 沒必要爲了他生氣.
    你還有你的生活要過, 傷心也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要學著祝福! 然後慢慢放下.
    還有..
    別對不值得你發脾氣的人發脾氣.
    也別對不應該發脾氣的人發脾氣.
    我覺得你太愛了.
    如果你這次真的愛了, 那下次記得把一些愛留給自己.
    要記得,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早點休息吧!
    就算你再怎樣討厭那個男的, 結果還是一樣, 就是她不愛你了!
    就算今天那個男的不再出現, 她也不一定會是你的!
    真的, 給自己一個期限, 哭完了, 就讓自己過得更好!

    ReplyDelete
  2. 那个男的我从头到尾我没有怕过他,为什么她要来破坏他们,慧甄为了什么要和她在一起?一年的版的感情不如一家电话吗?我的心又痛有谁知道,我有心事,有谁知道,我独自一个人哭了这么多天,有谁知道,自从3月21号开始我每天突然会从睡觉起来,是突然间的,突然起来,叫着他的名字,抱着我的枕头,哭了,喊了,泪了,为什么那个男的有了女朋友还不知足呢?为什么?一个女朋友不够吗?要这么多吗?需要吗?如果有那么需要那他和叫鸡有什么分别?一个男人可以炫耀的事不是他有几个女朋友,是她对他的女朋友好还是不好!慧甄要和谁在一起,我不介意,可是这种男人,可靠吗?我知道我不够他有钱,我知道我不够他帅,我只打我不够他聪明,可是我知道我拿的出一样东西,那就是真心的付出!我舍得付出,慧甄也是的,人家有女朋友了还要和他走那么近,我不知道,我真的很乱,我现在是很他还是爱他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