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很累很累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很累的一天,我今天折磨了自己,把自己弄到差一点变成废人,昨晚一整晚我没睡觉,早上爬起来去跑步,一个人的早晨,一个人在路上,享受着冷冰冰的早晨,天气还过得去。跑了一阵子,就回到家,洗刷后,我坐在沙发上,不到十分钟我倒了,躺了下去。发了一个梦,发到我在打篮球比赛,和以前的朋友,不知怎么突然就被吓醒了,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被吓醒,后来,才发现我才睡了八分钟,哈哈。

吃了妈咪的为我打包的机饭就继续上网咯~上网看了好久,就去打球~打了一整天,真的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_________>爽~
打球后,休息了,Subaru哥哥来载我去道馆,练习,最近的状况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怎么了,很容易就感觉到很烦,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是不是因为他的事,我的马步,本来是没有问题的,突然变得那么严重,很想打自己!真的心情超低落的!要去打球,没人陪,要去唱歌,没人陪~只好一个人去打球,一个人在家里的冲凉房唱~
没关系了,我会学着一个人生活了,干爸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