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Friday, April 15, 2011

失恋不等于失败

今天我可是过得非常的充实,11.30起身,呵呵,
就上网上到两点多,到了那个时候,我的眼睛应经是很累很累了,昨晚我两点多才睡,
最近也是一直失眠,真的烦死了,
下午,去练习,到了道馆,哇哇,我们的啊moon姐姐,半个小时后才来,真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她。
练习练到七点多,谈天谈到八点半~O(∩_∩)O哈哈~
真的很爽,我捶沙包到我的手都黑清了,锤hirawaka到我的手都疼了,
可是这种痛才是真正的爽,仿佛一切都很像都快过去了!
很爽,虽然现在我的手还痛着,可是,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发泄方法~
到了家,老妈留了好多菜给我吃~(*^__^*) 嘻嘻……谢谢啦~妈咪~
到家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妈咪居然帮我搽指甲油~无言~~
我和老弟居然去看DigimonO(∩_∩)O哈!是幼稚得咯~哇卡卡卡~
看到一半的时候,柔柔的comment就来了~
她叫我出去,吹吹风也好,当做什么都好~
结果我们在他家前面喂蚊子,谈天谈了两个小时多咯~~~O(∩_∩)O哈哈哈~
这么厉害说哦~~ 哈哈~我还看到流星叻~~~是美的咯~~~
哇咔咔~而且超快的~尾巴超长的~
(*^__^*) 嘻嘻……我会加油的~
也许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爱上一个或几个人,但无论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经验,当你听到“爱”这个字时,你第一时间想起的那个人,一定是你生命中最初的真爱!
所以,珍惜,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