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April 18, 2011

超累的~一天~

( ⊙o⊙ )哇,昨天考带,是超烂的表现,超烂!
考带的前一晚,真的超累的,三点多才睡,而且是半睡半醒的状态~
还有哦,昨晚吓死我的事居然有一个人是但不是很熟的女生来找我~@@
我晕了~~
在那个晚上,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东西,就是我以前同坐的朋友们所说过的话,O(∩_∩)O~,
这里是几个,呵呵,想了都好笑,
1、快写、写完借我抄抄!! 你先抄, 抄完给我!!
2、还有几分钟下课啊?
3、下一节什么课啊?
4、这次考试靠你了!
5、我先睡一会, 老师来了叫我一声!!
6、我忘了带书、借来share share看
囧啊~~~以前我们可是超可爱得咯~~~
早上五点五十分就起来了,冲了凉就去找康晴还有振雄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去康晴的家,呵呵,那个家伙还说他要大便!!!
结果我们全部人在他的家,等他大便~~~~~~~
考带后,还要去唱歌,差点忘了我已经和他们说了,= =
呵呵,结果呢,我和Subaru哥哥,家宝兄,康晴,载了三轮,才把他们都载完去K歌哪里,
那个天气真的是热到~~~~我知道我很帅,可是太阳姐姐啊,不要一直出来看我吗~~~= =
真是的~晒到我的喉咙都干了,皮肤黑了~~~
唱了两个小时,我就回家去~
冲个凉,就不小心睡着了,睡到一半啊廖,就打电话过来说她要去吃饭,
又去中华楼~~~@@
回到家的时候,看了电视又不小心睡着了,睡到一点多,爬了起来,
发现我的身体超热的,
结果今天睡到一点半下午才起来,O(∩_∩)O~
真的很强咯~一直睡,一直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