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April 25, 2011

日子,快?慢?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快,我好早好早就起来,就是要和家人过这几天的行程就是练习练习和练习~~

其实最放不下的就是空手道,真的太多感情了,起初我在想我到底放不下的是什么,我想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对她有点绝望了还是什么的,我最放不下的不再是他,虽然我有时候我还是会想起她的笑容,和他一起牵手的日子,他欺负我的日子,不过呢,现在我也慢慢的释怀了,就像柔柔说的限定自己能哭几久,哭过就好了,未来的路还有好多好多的事让我们去闯,我们还没看完,
分开以后,偶尔我会看看天空
分开以后,我微笑着走过以前那些地方
分开以后,偶尔我会放空自己
分开以后,我会一个人搭巴士
分开以后,还是无时无刻的在想你…
分开以后,每晚望着天空,寻找你的影子
分开以后,手机信息少了
分开以后,有了属于自己的情歌
分开以后,情人节也变得没什么
分开以后,我习惯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笑,就是没有你的生活
分开以后,我曾尝试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痕,无奈眼泪却随眼眶流了下来。

分开以后,我才发现不要让某个人某件事成为你的全部,感动代替不了感情。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长大了,不再浪费自己的时间,即使是那短短的一秒!
一句话,让我心痛,痛得我从梦中惊醒,让我觉得现实和梦只是差了一个线,一个划清了的线,我还记得那句话,永远都记得,
我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换来你的沉默,比沉默更让我难过的是
他说"那有什么办法呢?"
当一个人不值得你珍惜时,要学会放弃。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紧,沙子就落得越多。该珍惜的一定要学会珍惜,失去了,可能是你一生的痛和悔。
当你觉得失去了全部,其实你还拥有很多。
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O(∩_∩)O谢谢你,柔。
这几天,突然几个人和我好像佷熟一样~O(∩_∩)O哈哈~
他们这几个小妹妹让我觉得好温馨哦~呵呵~
一直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回去Segamat,A4妹,嘉其,血井,啊moon,Vicky , 碗鱼妹妹,伊恩,
还有几个我把它们当成弟弟看待的君豪,伟祥,宏伟,
还有我觉得我会很想练一个人,推拿uncle!!!
我爱死你~~~哈啊哈~uncle,我还有回来再给你推吧,
还剩下四天,就回去了,大家要加油啦!fighting ~~~



今年的目标,读好我的书,减肥,练好空手道和篮球,赚钱~干巴爹~

2 comments:

  1. 你要想我们勒XD
    祝你实现你现在所下的目标=D
    加油啊 哥哥=D

    ReplyDelete
  2. 谢谢啦~会的,有机会就回来找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