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最近~

最近发生了蛮多的事情,让我很气的只有两样事情,就是我不想说他是谁啦,不过呢,你自己也要有自知自明咯,不是我说要你做什么,只是你应该要有自己知道的能力,学会奉献,才想你以后会得到什么,小弟弟!第二样,我的好朋友啊,我和你说啊,你也要为自己的态度反省反省下吧,因为你真的很没有——————————
责任感
半年了,你自己的东西还没有出来,还有我和你说我的干妈晚上就回来永平了!可是你早上才拿我要的东西,我没有回去!77km的路程,我还特地为你安排那些交通,为的是什么?为的是你可以准时交货!!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不要超过我的底线!然后还过来骂我!你给我记着,是你把情绪带进来的我才把我的情绪也闹进来!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