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Friday, April 29, 2011

放棄...也是另一種幸福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淒美,它叫做放棄!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
確切的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這不是偉大,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
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
是傷痕,是痛苦!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鬆開,我擁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
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裡。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
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
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特別是你不知不覺中會為他放棄了很多事,為他做了很多事。
而他卻死終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時,
那你是走進一個地獄,很苦很苦。
特別是到最後他卻說,錯的是你,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為自己而活,所以學會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