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May 11, 2011

#大学的生活#

5月3号,第一天,我和阿廖居然做一些很好笑的事情----->追巴士@@
第一天咯,可以不可以不要这么丢人吗?哈哈~
结果到了college,发现有几个很面熟的人,他们这几个使我以前小学和中学的朋友,
可是已经不认得我了,也不奇怪,这么久了~ 
第一个礼拜是orientation week ~ 
我被选当作了leader,本来打算来一天就不来了,可是责任的问题,leader那里可以没有责任,




所以我还是来了,呵呵~
对于我的组员我没什么意见除了一个,
不想说她是谁,不想毁了他的名声,可是,
你真的态度要改一下咯!
虽然一个人是无法得到全部人的认同,但是,在一个group里,真的需要得到全部人的全力配合还有支持,不要搞到全部人真的讨厌你,隔离你才觉得你自己有错,
这是个非常愚蠢的方法!
在大学,是一个勇于表现自己的地方,打从以前,我是一个很active得人,
可是呢,阿廖说你不可以像以前一样一直顾着空手道,篮球,课外活动,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
因为空手道是一个不能停的东西,一日不练武,前功尽费,三日不练武,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挽回以前的努力~
所以说,没有东西是很简单的,可是,只要努力的练回来,什么都会回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还有,不要再迟到了~==

4 comments:

  1. 相敬大哥,
    哈哈哈,追巴士噢~不错的开学天~
    好久没看到你也没有你的消息了咯~不过看到你坚持天天练武,真开心^^ 那么下回你有回来永平的时候大家一起出来练武吧~~相信到时大家都会有很大的改变(要告诉我你现在练武的地方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特别的哦)
    相敬大哥会是一个很好的leader的,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去练,时时间太紧毙了~很多活动~又有篮球比赛~都快累死了~我星期五又回去,看会不会遇到你们咯~

    ReplyDelete
  3. 嗯,有时间的时候才练吧,哈哈哈
    打篮球噢?重出江湖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