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Friday, June 17, 2011

除了忙,还是忙~

这些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过の,but,不知道怎么过,都过了,那才是重点。

原来认为了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是会做出牺牲的,我想想,难道这就是大学的生活吗?问了好多
回,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得到的答案是什么,可是,就算不知道,也北鼻要知道,因为,这就是大学。

不再有老师为你安排你的东西你的时间表,全都是你自己安排的,一些些小小细节的东西都不能忽略,因为小小的细节可能会赵正以后大大的伤害。

不要全部都last minute,因为真的你会体会到什么才叫累,什么叫做赶时间,什么叫做没时间,什么叫做时间安排。

最近这个星期,test,presentation,asignment,drama,是多到~疯了( ⊙ o ⊙ )

最近爱上听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不管谁翻唱都好,都觉得不错,好久没有去唱歌,那天去唱歌,那种放下书包的感觉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释放,但切记,我可以放松,但不可以放纵。

新的学期,新的学院,新的一年,新的朋友,新的体会,一切都是新的,从0开始~( ⊙o⊙ )哇这么多新的东西,是时候该学习了~

该忘记的忘记,该放弃的放弃,就是这样,我要慢慢释怀,没有你的的日子,我还会一样,努力,为了我自己的未来,为了我的未来的家庭,我的爸妈,以后的路会跟难走,只是要看我自己怎么去看待,那才是最重要的,你变了,我也被逼变了。

珍惜今天,把握明天,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表现,不做作,那才是王道!

好久好久没有练拳了,虽然很久没有练,但是,我对空手道的心意,完全没有改变过,sensei说过的,一日是合心流,一世是合心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