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July 9, 2011

学会了。。。

说到了大学你学了什么,我会说,就是要很厉害卖笑,
就算你面对着的那个人让你多么的讨厌,做过多么过分的是,
你都得忍着,对着她笑,这就是卖笑,最好是你能让别人猜不透,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有东西是没有被展现出来的,让别人猜不透。
实力全部隐瞒着,这才是真正的王道。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累,不是因为活动,是因为我对一个人有点失望,因为,
我和他可以称得上是很好很好的兄弟,他和我已经6天没有说超过15句话,
我真的很不明白,如果你有不爽的地方,我也有我不爽的地方,
你知道吗?!
我真的无言了,如果我把我的不爽写出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是,
或许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我想保持沉默,
是因为我还把你当成我的兄弟,我希望你明白,
住在一起就是要互相迁就,还有,我在这里郑重地宣布,请你对我的家人有礼貌我很认真地和你说着一句话!
请你听好,我不喜欢你对我的妈妈没礼貌,我不管你是有什么不爽,
请你过来对我,不要对我的妈妈,他是我妈妈!
请你尊重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