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和她~

我和她是在5月3号orientation week认识的,
说起来还挺好笑的,我们第一天就吵架了哈哈,就因为他一直甩她的头发,
我就学了一下,给他看她就很生气咯,还讲我这个男的超没风度的,
咳,弄到我哭笑不得,哈哈~
和她相处后,我发现了很多很多东西,她的思想 ,不像一般的女孩,
就这样,聊阿聊,就给人家说我们很配,虽然我不是这么觉得,
可是她还是会静静地在那边,虽然说它是有点自恋,可是我也是比她还自恋咯~
哈哈~
昨晚我们一起走走,真的是纯碎地走走,看透了很多东西,原来她真的是一个很逞强的一个女生,
昨晚牵着她的时候,我真的感觉的,他真的在我身边的时候,他改了好多的坏习惯,
昨晚我们谈到的东西都是很悲的东西,不是说在一起一定要说甜言蜜语,说出心里觉得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这个才是叫做“真”。
7月13号,我们才是真正的正式在一起,
可是我又做了一个很笨的东西,隔一天是情人节,
我却什么都没有做,还要她听我诉苦,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哈哈
不管怎么样~昨晚谢谢你的耳朵拉,不然我真的是想不到要找谁来说了~
谢谢你,小胖~

7 comments:

  1. woo..
    老板恭喜你呀..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2. 赞噢~相敬大哥!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缘分让我们相聚~
    如果想恭喜的话,就我也恭喜大家吧,
    因为大家都还在,这是个很幸福的事,
    大家都还在~^^

    ReplyDelete
  4. 嗯,31号我们又能见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