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July 21, 2011

给小胖的话~

给小胖的话,
我们虽然才认识不是很久,可是我们的话题好像聊不完酱,
不是说我是想写出来感到骄傲还是什么的,
只是有时候,你真的会做出让我很感动的东西,
就像又一次,我那时候超低落的,不知道怎么了,只是想出去走走,
戴上耳机,我就在那边一个人走走,
你知道了,就说怎么自己一个人走,不要带我一起走走,
那段时间真的是很久,我们在那边走了一个小时多,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时间好像过得好快的,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突然被那个老师弄到这样,我自己也无奈了,
如果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状况我会像是我的问题,
可是全班,有20个人13个人fail这个我就有点犹豫了,是不是我的问题,
如果说我遇到一点点错则我就放弃,那我不是很无能?
那天我带你去散步,
你晕倒了,我当场下到,而且是晕了,又醒的,
晕了4次,把我吓坏了,我以为你是开玩笑,
我抱你上车,我这你的手,我感觉不到体温,
可是你一直说,我没有事,我没有事,
你的嘴唇已经发白了,双眼一直往上看,
那一幕我到现在我还依然记得,就像洗不掉的记忆这样,
你还超幽默的咯,回去的时候和我说,
我把第一次给你了,==
囧阿!!
这是什么第一次啊?
在我面前晕过去,还说把第一次给我。。。
你真的。。。==
以后就真的要多做运动拉,
多吃点,
我只是开玩笑说你小胖而已拉,
不要当真,还好你没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你爸爸妈妈交待,我那刻真想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家人,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不吃吗~
老话一句,感情的新鲜度只有前面几个月,
后来的路,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以后就要好好的一起努力,
有时候,
少了开始恋爱时候的冲动劲儿,经历得多了,看的就开了,心就宽了,话就少了,有时候一个眼神就懂了。
所以以后,真的要好好努力,不要轻易放弃~
时间是最好的导师,经历多了,就明白了,看透了,了解了。
它总说服我们说,在包容一点点。
我们就忍耐着包容着,不自觉的心就放得好宽好宽好宽,有那么那么那么宽。
加油吧,小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