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尊严


尊严。
我想我要先说句对不起,因为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如果您想继续看,就看,如果不想看,很简单,右上角有个很明显得键,那个打叉的键,按下就能够退出这个银幕了,谢谢。
写这篇就真的预算到要被人讨厌被人吐槽了,这已经在我预算内了,不过我不说出来我的心里很不舒服,做朋友的,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真的了解你的另外一个朋友,你有没有想过,有没有?在回答的时候请你用你右手摸着你的左边的心房,是不是你回答的时候是出自于自己的良心?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好到两个人真的可以同甘共苦?有没有?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好到两个人互相传过对方的内裤?有没有?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好到有心事的时候,两个可以抱着一起哭?有没有?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好到即使做错了,只要一句道歉,就能解决一切?有没有?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好到就算你有天大的秘密,告诉他,他会像墙壁一样什么都不说?有没有?
如果说做朋友,每个人都可以和每一个人做朋友,人类是个群体的动物,他们互相依赖,互相帮忙,人类的智商比很多种动物的智商都还高,为什么就是有这么下贱的人,做朋友,做好朋友,做兄弟,做子女,做情侣,都会发生摩擦的不是吗?难道一个摩擦就真的能让一段友谊,摧毁掉吗?建立一段友谊,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但摧毁一段友谊只需要一秒。那一杀那,一段友谊就被摧毁掉,值得吗?这句话,反反复复在我脑海中漂浮,有时候想下,如果两个人的思想的成熟度都是一样的话,我觉得,那个答案应该就是‘是’。但是,从以前开始,我就觉得你的想法你的思维,都是很成熟,让我有点崇拜你的感觉,可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我有点觉得,你原来是装出来的,你哦,真的好做作哦~(o)
尊敬长辈,你,做得到吗?
为一个朋友付出,你,做得到吗?
叫一个朋友不是说,你说什么就算,你明白吗?意见不合就要吵吗?难道这么聪明的你,得罪了别人还不知道吗?我不管我写了你会不会改变你的态度,你的那种狗眼看人低!!你的嚣张的语态!!你那个嚣张,忘恩负义的那张脸!!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看你的脸色的!!你可不可以收敛点?检点点啊?反省下好吗?
不是每一天跟着一大班的女生你就是很帅哦,请你听好我说的这句,你只会让人觉得你很嚣张而已,不要以为把头发梳的好看就是帅,不要以为穿得得体就是帅,帅这个字,是出自内心,很多人都搞错了,帅,如果一个人样子好看,里面却什么都不是,就是帅吗?我觉得是个花瓶咯,外表好看而已。真正的帅就是,‘真’‘善’‘美’。三个不同的字,包含着他们独特的意义,我看你也是不懂得啦,多看点经书吧你。谢谢。
背叛我第一次,我会装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