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的女人

呼呼,(~ o ~)~zZ
你看这就是我的女人,(*^__^*) 嘻嘻……
那一天,O(∩_∩)O哈哈~她吃了晚饭就在我家,结果两个人,
躲在房间,做不该做的事,O(∩_∩)O哈哈~
拍了好多好多张照片,没有错的话32张,oh my god !
也太夸张了吧,今天我女人去捐血,
害我那么的担心她,因为他以前在我面前晕倒过,所以我怕,
我怕失去她,真的很怕,所以当他和我说的时候,
我打了电话给他,打了好多好多通,都不接,
都都快急死了,当他一接,
我就对他破口大骂,为什么做决定了才和我说子类的话,
我也不知自己为什么那么紧张,
对不起啊,我的女人,我也是很怕才会这样,
真的感到万分的抱歉,你哭了,
我也无法做什么,只能一直说对不起,你也说对不起,
我都不知道我们两个在干嘛,一直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可以,我很想当时就抱着你,
把你抱在我的怀里,什么都不用说,你就是我的女人,
我会保护你,
你每一次都说,你保护我,
O(∩_∩)O哈哈~笑死我,蟑螂都怕,壁虎也怕,青蛙也怕,
X﹏X我晕啊,好吧就让我来保护你吧,嘻嘻~
女人啊,我爱你,
O(∩_∩)O哈哈~你一直说低调低调,O(∩_∩)O哈哈~
可是我就是爱你啊,怎么样?
每次我就会很拽得问你“OIIII !! 有没有中爱我一辈子??”
你就每天答我,“我最好是没种!!”
你很凶哦,O(∩_∩)O哈哈~
我爱你啦,真的,

嘻嘻这是我女人为我弄的一张图,哈哈~
感恩,上帝,让我遇见了她!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