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感谢

自从《再见,萤火虫》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不知道该怎么说。


第一,空手道的朋友这么支持我,君豪,我不懂我在你心中有个怎么样的位子,不过那天你说打那句话,我真的很感动,如果不是因为我,我不会留下来,我知道你们很气,问我的问题,我到现在我都还在问我自己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为什么我不是很高的位子,为什么我在整个营会一句话都不敢说,只敢对着你们,我知道,你们的感觉,被叫来帮我们,却还要当营员,我知道你们的感觉,我对不起你们。


第二,你们的支持,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场合表演beatbox虽然我知道,我不是怎么强,可是我知道我做了个表演,我知道的是,你们的欢呼,你们的支持,你们给我的鼓励,我感受到了,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


第三,每一个人都做不到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哈有就是权力,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我还真的是服了她~别问我是谁,我只是想说,以后办活动,请你自己别再越界。
第四,我的老妹和学瑾,你们的勇气真的很棒,你们唱歌都很好听,我说真的,以后有机会就一起唱吧~老妹很小格子,要吃多点啊,加油!


第五,我的兄弟,lapsap,唯一一次我有这么浓烈的感觉就在晚上,我们要alumba勇进的时候,我遗憾lapsap你们全部都站起来,帮我一起捉他,我真的感受到了,我们的兄弟情,我感谢你们。体谅我,了解我。


第六,我家的女人,你辛苦了,真的,我没陪在你身边陪你温习,陪你熬夜,这是我错的地方,我选择了陪我的兄弟,你给与我的信任,我的支持,我知道,我了解,嘻嘻,真的很感谢你,默默的支持,虽然你每一次都会说,你什么都没做,不过你的责任你已经做很多了,一个女人最重要的责任就是信任自己的男人,我爱你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