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我想要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说的思想老土还是什么,最近一直到看报纸不是那些男人打女人,这个还不算可恶,
可恶的是,自己的爷爷,自己的爸爸,和自己的女儿上床,
有没有奇怪一点哦??
那天很早起来,想要陪我女人还有他的室友去吃包,
一起身还真的是很想抱着我的床,是我的床太好谁还是什么?O(∩_∩)O哈哈~
要去冲凉的时候看到了一篇文章,关于一个男的,和他的女朋友,
未婚先孕就算了,你叫你女朋友去堕胎就算了!
他堕胎了,他气喘病发作,在医院过世了!你有没有人性!你还跑掉!!!
真的是我们男生界的败类 
不懂该说你什么!!不过如果你真的被我看到,我一定揍你!!!!!!!!!!!
在我女人的宿舍读书,读到头昏脑胀,很累,
打算去书店复印东西,结果,被那个安格骂!!

Hello ! Do you want some "sup otak" ?
我又去你的电力等你开店,你自己没来开店!
我也是要去学校,也是要去等巴士的!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啊?
用老爸得钱去开店!我才没有像你那样有本事!
把我骂成那样!
I swear to god ! I am not going to your fucking shop in my whole life again ! 
Son of a bitch ! did you know that god hive you brain ! Please use that fucking thing to think !
It is called the brain , if you dont know u can 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 since you owned a book store ! 
Go and find and remember the word ! suck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