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无言~~~~

前几天在我婆婆家一直打扫,除了打扫还是打扫,原来家里那么多没用的东西了,只是打扫一个中庭还有一个store room, 居然有三个垃圾袋装满满!而且我还是打扫到不会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回来就是少吃,少吃,饿了也慢慢习惯那个感觉了,要减肥了啦!真的不行了,越来越肥也不是办法啊~~~~(>_<)~~~~  所以!!这次吃饭不加饭,冰水能不动就不懂,没一个下午去打球三个小时~~



我妈妈又帮我安排去剪头发,去洗脸,我的天,我妈还真疼我,这几天都煮我喜欢吃的可是,我在减肥啦,所以我只吃一点点,不好意思啊妈妈~~





去打球还惨,那些小弟弟,实在是骄傲的咯,怎么篮球的水准越来越低,我已经够差了咯,在没有强的人,我就真的不会进步了啦!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尽力去练准点!为了明年的五月,我会尽我的权力去练的!只是打球有时很讨厌那些嘴巴多的人,有时候,遇到熟的人,又说我打到很凶,并不是,我认真,你们就要玩,你们要认真的时候,你们就不要!不懂要说什么!



这张图,哈哈,我还没看到的时候我就会用这招了,哈哈,冬瓜妹,你是不是习惯了?哈哈,不是不要给你拿啦,是因为厚,女人第一个要保护的就是脸,第二个就是手啦,哈哈,那你就牵着我啦,就好了!


男孩:想求你一件事..

女孩:什么事?

男孩:陪我演场戏..

女孩:演什么?

男孩:演我老婆..

女孩:演多久?

男孩:一辈子..

六十年后,一位白髮苍苍的老奶奶抚摸著病床上的老头子,

感叹道:如果这场戏永远没有全剧终该多好..

老头子:我想求你一件事..

老奶奶:什么事?

老头子:下辈子,和我一起演续集,好不好..!❤




我的冬瓜妹,你看到了吗?O(∩_∩)O哈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