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Friday, January 20, 2012

现在的下孩子!

现在的小孩子不知道是难教还是不肯学!

还是她们的父母一点点的教育他们的时间都不肯付出!

Please, Sorry ,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这几个字有这么难说么?

有没有很难?我相信很多在幼儿园,托儿所,已经教过了吧!

难道就不会---->学以自用吗???

难道英文的不会,华语,国语的就不会吗?

粗话你们就第一名,说这些话,有这么难吗?

华语= 不好意思,拜托了,谢谢你,不用客气,抱歉。


Bahasa Malaysia = Tumpang Lalu , Tolong, Terima kasih , Sama- sama .


有这么难吗?

今天,脚被一个小弟踩到,

好,踩到了就算了,道歉都没有,当做若无其事!

直接和一个啊嫲抢位子,还可以当做自己是对的!

这个就算了,

去看电影,看到一班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你们吃到了,就算了,还进来那么大声,唧唧咋咋,

不知道会打扰到别人吗!

这样也算了!

还在找自己的位置的时候,还把我的头打到了,一句道歉也没有,我看着你,

你还可以问我怎样,

我不更你计较,

算我今天犯太岁!

鸡巴!

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今天我让你是人情,再有第二次,我会不顾面子,

直接对你们破口大骂!

我也不是说没有打过架!又不是说我没有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