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累累累~~

已经是要新年了,( ⊙o⊙ )哇,
我从永平回来昔加末,可以说是,一件很夸张的事,
我们的camry, 塞到不能再赛叻~无言,后面塞到要跟整个trunk压下来才能关上~
晕啊~~~~
说到来我妈咪是有够疼我的咯,
这个新年买的衣服,是有史以来最多而且最满意的,
O(∩_∩)O哈哈~
我的二弟从兵营回来,
从那边回来可见得,他变了好多,不会随便发脾气,虽然还是会一点点,
可是还是会,
不过叫一个人突然改变起来,很难把~
我们给他一点时间吧~
时间会让一个人改变好多,只是,话费得多还是少而已~
加油吧,我相信你~
小弟,代表学校去打篮球第二次,
虽然没什么进不到,
不过我还是觉得,
就是因为他的朋友陪他打得,
都不是很强的人,所以,有点难进步,
慢慢来吧,你的时间多的是!
加油,不要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