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惨了~

惨了,自从那时候去那个营会,我表演了那次一个只有一个节奏得beatbox,
现在每天都在泡youtube, 看那个Hikakin,香蕉,cooper,他们的beatbox发现我真的好烂@@
还要再多多学习,
一听到音乐就想要试下,看自己能做到吗~
结果,就在那不刺客打刺客,不刺客打刺客的瞬间,我居然把我的电脑前的荧幕都是口水~
O(∩_∩)O哈哈~
不过中算弄到很多声音,可是,居然,不会融合一起,
舌头会打结@@



今天成绩出来了,虽然说是有点失望,本来打算要有4个A的,哪知道,
才两个,
好啦,不要埋怨上天你给的不够,因为人类是无法知足的啦!~



昨天去跑步,惨,回来居然感到头晕晕,很像要倒下去酱,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还是我太久没有跑,
整个法庭路,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感到不对劲,先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我真的很晕,
婆婆叫我帮他吊灯笼,上楼梯还差点跌下来,
可以想象下我这么重的一个人,跌下来~~
@@O(∩_∩)O哈哈~


超想我女人的,
真的很想她,
所以我做了这个~~~~~~~


 


(*^__^*) 嘻嘻……笨女人,自己也做了一个给我!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