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最近,真的好闷!

最近一直和我女人聊,写讯息就还好哦,
可是一讲起电话,厚厚厚,
没有一个小时不想跨电话的,哎哟,我们又没有这么多东西聊啊?=。=
而且,每次聊的东西,都不是一般情侣可以聊得@@
有些话题很面干我们还是很坦白,很直率地说出来。
不知道是我的人特别的奇怪还是什么,O(∩_∩)O哈哈~
晚上我们的晚安的讯息是特别特别的长,O(∩_∩)O哈哈~
收到的时候,我每次都要看两次~~O(∩_∩)O哈哈~
我的冬瓜妹也很可爱的~





儒泽兄弟,
爱情没有方程式,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你的痛苦我能了解,你的感觉,我能深深的体会到,
所以,给自己一点点的时间,有时候,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不是我要劝你单生一个人过,可是,这种东西不能勉强!加油!
有什么事,我会做你的聆听者,
我会坐在你的傍边陪你,听你说,
然后再和你说我的看法,我会永平就去找你,
对我来说,
男女是平等的,
男生能为女生做的,同样的,女生也能做到,
而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身为一个男人该给的,你都给了,不需要在乎,
别人怎么说,别人怎么说,是他家的事,
慢慢的,你就会了解我说的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