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婚姻,Marriage

感情,亲情,友情,爱情,
试问有谁能把这些感情分到很理智,分到很均衡,
坦白的说,很难,
我相信十个人,有八个做不好,没有一样东西是均衡的,
简单的道理,
有人喜欢你,自然而然会有人讨厌你,
但就是,我们要珍惜身边对我们好的人,
做人不就是不要什么后悔这后悔那,作为一个男子汉,
敢作敢当,从以前,我做过的错,我犯下的错,
我会道歉,但是如果我道歉的,对方不接受,
我自己也没有办法,
我觉得我作对的地方就是我道歉了,
我道歉了,你不接受是你家的事,我不会再厚着脸皮,
和你说话还是打招呼什么的,
就这样,再说,这里是我的Blog我要发泄全都在这里~
你们如果不想看,可以不要看,我不会叫你们来看,
打叉键就在你右上角,按下就能出去了~




一切我会用笑容去面对,
再来就是,
前几天看到很多多明星也开始结婚了,
我说啊,









婚姻可是世界上一个很美妙的东西啊,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床,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爱,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关怀,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喜,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怒,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哀,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乐,
当两个人开始分享他们的所有的时刻的时候,



所谓的爱,不是夸在嘴边的爱,
父母的爱,朋友的爱,情侣之间的爱,
我们感受得到了吗?
我们总是蛮远的我们得到的不够多,
我们总是埋怨我们很多缺点,
是问这个世界有那一个人是没有缺点的?
我当场下跪,
叫他教我怎么做,怎么做到那么完美~


我女人过多几天就回来了,
好想她,我真的真的好想她,
想他想到我自己都哭了,
老实说,
我不喜欢等的感觉,
我很讨厌!
会怕我等不到,
会怕等不到我要的答案,
不过我很相信他会回来~(*^__^*)

说真的,我和我女人的十年计划,
嘻嘻,‘已经过了一年了,
还有九年,
女人,
我给你,我的承诺,
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以后就让我来养你,
以后就让我这个老头子来照顾你这个老太婆,
好么?




















我女人啊,我爱你,
~(@^_^@)~真的好想牵着你的手到最后,
你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