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这就是成长吗?

有些事,反反复复地,在我脑海里徘徊,
是不是,真的,人类就是那么的现实?
这就是我们以后该面对的吗?

为了利益,可以利用朋友~
为了利益,可以放弃有情~
为了利益,可以放弃一切~

甚至,一些琐琐碎碎得事情,已经紧握在拳头里,
还能放弃,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溜走吗?

我说,朋友啊,
你得罪的人不少了,
明白吗?
有时候,放下自己的身段并不代表,你自己的身价降低,
你明白吗?

Sometimes getting  your hands dirty, doesn't mean that you are low class,
这句话,MR.Kenny 和我说过,
所有事情不只是可以看表面,也可以就是用心去体验,

A blind man can't see, but he can see what u can't see.
一切就是用自己的心,放下自己的身段,
你有眼睛,但你看得透吗?
上天就是那么的公平,
它让你有眼,但他不教你怎么去把一个人看透~
他让你看不见,但他让你学会怎么捉摸一个人的心~

今天我听到了一句话,
“如果我交一个朋友,而失去很多很多的朋友~值得吗?”
这句话,是对,
没有错,可是,
这样,对其他人,公平吗?
公平吗?

真的很遗憾的,
我要学聪明点,
说话的技巧要很好,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善意的谎言,要说那么多吗?
需不需要?不管了~
做自己是最好的~


可能开始练球了~
很好,我喜欢,
和朋友一起打球的感觉,很好,
很想进步,
很热血,就是要这样!
把篮球的水准提高~
我喜欢~O(∩_∩)O哈哈~
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可以进步,进步了,
就能穿上学校的球衣,
去别的学校打~
希望有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