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感恩

感恩,
感恩所有我有的东西,
也感恩所有我没有的东西,
情人节,
我和她真的没怎么庆祝,
我不会,我承认,
我什么都不会,
那时候的巧克力,只是纯碎太想他,
所以买了一个给他,没有想到,
简简单单的一份礼物,他居然那么的开心~
很感谢他,
今天,听了我的发泄,
我的不满,
只有你,会听,会安慰,
不管我多么的生气,你还是会,
把我弄开心,
我知道你尽力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看我静静的,
女人,
我知道,
所以我也不会辜负你,
简简单单的情人节,
我和你只是去吃一餐,特别好的,
哈哈,还很多菜的那种,虽然是我们第一次叫那么多菜吃,
哈哈,感觉就很温馨咯~~(@^_^@)~

我希望我能做到你想要我做到的,
虽然你对我是没什么要求,
我希望能是最后一个牵你手的男人,
虽然我还是对我自己没有什么信心。

全是为了你,
O(∩_∩)O哈哈~,
我们的十年计划,会成功吗?
O(∩_∩)O哈哈~
希望会咯,我们的相簿是时候去洗照片了,
把照片粘得满满的~
以后还可以在婚礼,或则是给我们的baby bear一起看,
看他们的papa bear and mam bear,
想当年@@是多么的疯,多么的38@@


她看到了他,
他感觉得到她,
却一句话都说不到,
她知道他没什么时间了,
他也知道自己的身子,
她能做什么,
泪已经滴下来了,
他看到她这样,
自己的泪也掉了下来,
她只能,
流着眼泪,牵着他,
陪他走完,这条路。

看这张照片,
看一次,
就哭一次,
大家,要记得感恩,
趁现在,
感恩,
紫欣,我❤你~
感恩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