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我的篮球梦...

我,14岁,才开始打篮球,
也是那时候对我来说非常热血的时候,
那时候,
球队没有方向,没有教练,
大家都是因为喜爱篮球,热爱篮球,所以,
大家组成一队篮球队,
大家那时候,真的,基本的上篮都不会,射球,防守那些更不用说,
为什么我会留在这个球队,我反反复复的问我自己,
就是因为我喜欢和我的兄弟一起打篮球。
博学篮球队,我依然记得。

我,那时候的我,什么都不会,结果就被大家投票做副队长,
那时候,
我不知道是我害了他们还是我帮了他们,
什么功劳我都不想领取,
我只是想大家好好的打球,
练了好久,那时候的比赛来了,
我们,
第一场因为很紧张,
输了,
第二场,
我们遇到我们很讨厌的球队,
因为我们在练球的时候,他们嘲笑我们,
所以,
我控制我自己的球员,和他们说,
我们只要发脾气我们就输了,
我们要发挥,
就在比赛那天,
真的,大家在比赛那天,
使出了全力,那时候我看到了大家,
全力以赴的精神,
虽然输了,
可是大家很高兴,因为,
他们忍吞了一口气,
全部放在球场上,大家防守倒很好,
第二节,居然只给他们进了一球!!
真的,我很高兴~
大家回到昔加末的时候,
全部不累,还说要去唱歌,吃冰,去第一区打球,
那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中四了,
我转去永平,
那时候,可以说是我退部的时候,
第一次,
去那边的球场打球,我是一个人的,
遇到几个很大个子的男生,
他们都很高,
都是独中出身的,
我个子最小,他们叫我控球,
那时候打全场,
结果赢了另外一班的人,
哈哈,自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去那边打,
那时候有公开赛,
我才16岁,
他们叫我去和他们一起打,
可是到了检查ic的时候,
他们说我地吃不是放永平所以不能打,
那时候,
自从那时,
我就没再看到他们了,
后来中午那一年,
我去了校队的选拔,
每场只打十二分钟,
然后我三场,
平均得分8分,助攻13,篮板2,
那时候,
毕业了的学长,就把很比较好的几个写出来,
学长选我,
可是,
球队的老师,
却说我一直只会传球,难道他不懂传球也是一种战术吗?
累了,
我不想多说,
我走路回家,
很失望说真的。

来到了college,
我遇到一班可以一起打球的朋友,
可是,
他们有些问题,
我不怕我直接的说,
我自己也有我的问题,
我没有速度,这点我知道,
能做的我已经做了,

Fallen,
很准的一个球员,有速度,但是,
有时候会有点情绪失控,不过,
他只对他不爽的东西发脾气,
算很不错了~

Rudy,
这小子很快,
那天给他吓到,他最好的地方是,
他不会带情绪进球场~

Chi How,
很棒的中锋,
可是不会发挥自己的所长,
如果真的要打出好的成绩,
不要害羞,勇敢!加油!

Chen Han,
兄弟,
只有你最懂我的style,
连我即使不爽,你也知道,
我不喜欢喊faul是因为我训练到我自己,
连一点点的打手,他们撞我,我都可以把球丢进去,
不是我要吃亏,
还有,你的缺点,
有时候很懒惰。

A kit,
你是手长脚长,
所以你的优点在这里,
你的基本功还要再努力,带球,篮板那些,
要真的在加强。

恩荣,
你,
还有很多东西学,
你虽然是可以说准,
可是,你要练的东西是全部人里面最多的,
上篮,跑位,防守,
你还需要加强很多东西。

zero,
你是很壮,
可是,
你要相信队友,
你那天说我不相信恩荣,可是,
如果是你,那时候,你也是不会给他的,
因为他不会跑,
你很厉害进去蓝底,
可是不可以死进,很多粒都死进,
所以弄到你自己没机会~想办法,
还有要注意自己又没有犯规,
加油,
我发觉到你领悟能力,很高~
加油,可以的。

Jason,
如果Chi How没有打,
他的位置就是由你来打,
你的蓝底要很稳,抓篮板球,要稳,
再向你要怎么拿easy basket.

大家,我为我们的球队做了个名字,
叫追梦, ChaseDream, 
我也分配了大家的位置,
Fallen, SF/SG
Rudy, PG
Chi How, C
Chen Han, PG
A Kit,SF
恩荣,SG
Zero, PF
Jason, C/PF
我, PG


从今以后,每一次打球我都会穿着我第一次去打比赛的球衣,
不管别人怎么看待!
我也希望大家能付出你们的时间,
5点到7点,不要打到6点就回了。
我要大家记得,我们是同一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