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新学期,新地方,新朋友,新挑战

来到了KL真的很想家,可是我要表现到我很像不想家一样,
来到了这里,所有的东西都要从零做起,
在这里你什么都不是,你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没人会管你以前做过什么,以前你对学校的那些贡献是什么,
以前,我做事情很有信心,
来到这里后,我做事变成婆婆妈妈,什么都不敢,
就连自己已经知道了Tutorial的答案都不敢答,
我真的觉得很无言,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为什么要过到这样,
来到了这里,你就会慢慢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不要期望谁会对你好,他们没有必要,
厕所都要争,来到了这里,就是什么都要争,什么都要快!
最重要就是还要忍受有些嘴巴很贱的人,
这里和Johor Branch 差太远了,
我现在真的是对Johor Branch没得抱怨了,
这里的Lecture 都不认识你,Tutor 还可能有机会认识你,
但是他没必要对你好,
这就是赤裸的人性。

对于那个lecturer,我没说什么,
只是觉得你的人有点怪怪,我又没有得罪你,
为什么你要说要Blacklist 我?
什么意思还是一个未知数,
有些人比我还过分你都不知道,
不是我要拿来比较,只是为什么他没来你的tutorial class 你却可以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或许是我比较好欺负?可能吧,呵呵

来到了这里就是想念以前打球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这里都不知道要怎么打球,
看到了这里真的是高手如云,
没办法,
这里是KL所有高才生都聚集在这里,
精华都在这里,
我真的很想打球啊!!
谁可以陪我打球?一个礼拜就一次就行了。


我的女人啊,
来到这里我们真的一直吵架,
或许是性格太像了
动不动就吵,
有事真的很累,
我不想吵,
我们不吵架好么?

给自己下定一个目标,我要努力去完成,
我要瘦下来!
我要成绩变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