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May 23, 2013

此刻,无奈

不知不觉,已经很接近了,我的活动越来越接近了,
当初办活动的时候,就有一些起起落落,
信不到最后一个礼拜不批,
钱没足够的理由不批,
人手没有人会和你帮,说到来只有三个,
到了昨天,才有真正的整个团体一起做事情,
我没抱怨什么,这是你要的东西,你没得抱怨,
我接受了。

办了活动就知道,谁是人,谁是鬼,
人,就是二话不说的直接帮你的,当然我遇到很多好人,
帮我了很多的人,有些还不认识很久的,
有些却是因为很忙不能帮的,
我不怪他们,至少他们不会说风凉话。
很感恩。
有些人,就是这样,你不说,他默默地在你背后帮你好多,
不管多少理由,他还是直接帮你。

瑞贤,
我真的很感谢他,默默的帮我找到了referee还亲自掏腰包出来,
我知道这个真的是不少钱,我真的很服了你,以后你有什么事情,
我一定会帮你。

我女人,
默默地在支持我,有时候一直唠叨说我一直没时间陪他,
到最后,一直叫我早点回去休息,
叫我不要为了半点事情而不吃东西,
感恩有你:)

Anson,
很感谢你一直载我,帮我这个,帮我那个,
还任劳任怨的,没拿一份职位,
感恩你:)

流星,
谢谢你支持我,直到现在只有你会把我当成队长看待,
你的支持和尊重我看到了,
谢谢你。

我弟,
你也是默默的为了我帮助我,
那些肉麻的东西,你不喜欢的,我也不多写。
感恩。

宏毅,
帮了我很多,做球衣,做裁判字,
教导我很多。

kok wai,
谢谢你的建议,
我只是没想到为什么这届的Junior会这么的嚣张,
躲在一个角落讨论要“做”谁,哈哈,实在是太串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巴士站,遇到了一个uncle,
他是基督徒来的,
当时那个巴士直接驾很快,不载我们,
我就和他说,为什么他不载我们的,
他就说,
你要做每件事情的时候,一定会有魔鬼在你身边,弄你,
让你要做的东西不成功,这些都是魔鬼,
他们心里的心魔太恐怖了。
接下来就是说这些魔鬼的故事。

魔鬼一号,
只会出声,到最后什么都没做,
他要的决定我可以服从,可是叫他做点事情,就很多话说,
把活动搞到一团糟的人。

魔鬼二号,
要求你做很多改变,
当我决定改变的时候,却又不爽,
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然后在我的背后一直损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

魔鬼三号,
好胜心很强,
对你做的决定很多意见,
态度嚣张,完全不尊敬你,
你最好是别那么嚣张,做人最好是低调点。

魔鬼三号,
说话非常没有礼貌,
态度很嚣张。
和你的姐姐真的是天壤之别,
奉劝你最好是改你的态度,不要以为有点样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打篮球比赛,你们的渴望到底是什么?
是赢的那份感觉?
还是因为那个爱篮球的那个热血?
还是你要耍帅?
打篮球,请你尊重篮球,有点discipline, responsibility,
打到綫手,州手,国青,国家队,
你自己的基本礼貌都不懂,基本的尊敬都不懂,
你凭什么打篮球?
球技你胜,但是,人品你输完。

我办了这个活动,没有人会感恩的,
反而还招到了很多这样的麻烦,
这是不是当初我要的?
我已经没什么后悔了,只是我要这些事情,顺顺利利的进行,
其他我没什么要求:)

有些事,当你可以做时,就要尽力去做的最好,

不要等到不能做了,到时你要做都不可以~

千万不要忘记,在场上拼搏的队友比任何人都需要你们的支持,

他们不需要观众的欢呼,你们的一句加油,他们增加一份动力,整个队伍是相铺相成的,

没有谁都不可以,这才是team =)


在篮球场上,如果你接受不了失败,你就注定永远输下去.




打篮球时,不要那么高调,也不要以为自己已经变得很强大了,

你的实力不是因你是县手,州手甚至国手来决定的,不要因为你代表过哪里而骄傲,


你要知道这个篮球界里,还有很多对手,没有出赛过的,在某个角落,你没遇到过的,


篮球是圆的,你其实很渺小,因为你两只手都捉不完篮球,


当你从篮筐望向天空,你,更渺小!



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你什么都不是,不要在我的活动玩野,

想清楚,你是来这里读书的,我在这里长大的,

先看看你周围的人,认识你还是认识我,

想清楚,我不想耍流氓,是你要我这样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