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Monday, March 25, 2013

是时候了


半夜睡不着觉,是不是因为要去屋顶唱歌啊?O(_)O哈哈,其实不是,先来谈谈我的梦想------> 在自己的学校,举办一个很有意义的篮球赛。


剩不多时间了,是时候了,我在学院已经呆上两年了,剩下那个四个月,所以我不管,这些时间,我一定要在我的学院做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一件事情,我要办篮球赛,以队长的身份去带一队!


这个学期只有七个星期,我在第三个星期已经开始在找老师谈,我该怎么做才能完成,其实办一个篮球赛是不难啊,只是叫两队人来,借分数牌,借哨子,就可以了啊,为什么我要搞到自己很像很忙?


就是因为我喜欢打篮球,我要正式,我知道我并不强,可是我就是热爱,有些人打球是为了帅,为了出风头,为了引女生的注目,而我,就是因为喜欢,我不管其他人是怎么想,有没有那个热血。

从中二打到现在已经是接近五年了,我承认我自己没什么强的地方,可是我可以是场上最认真的一个,上到了学院,第一个学期打球因为自己的脾气不好,和学长吵了架,所以就没在学校打了。

到了第四个学期Paul才带我去学校和学校的校队一起打,他是第一个看得起我的人,在学院里,我知道有很多人看不起我,不服我,在篮球方面,他是第一个,他很相信我,我们的默契已经开始慢慢的培养起来,他知道我要跑哪里,我也知道他要跑哪里
接着,就是队长瑞士,他是第一个认同我的人,起初他说我射球的速度太慢,需要改进我就真的很听他的劝告,一直紧记这句话,终于打了好多个礼拜,他终于相信我,把球传给我,我开始在我的射球的速度进步了,他还说,你不可以犹豫,你犹豫就是给人家机会来封你,接着,我成长了,进步了,得到他的认可他和我击掌,那份感觉就真的很像一队。

再来就是,啊Bear我只记得这么叫你== 抱歉啊,我没去记到你的名字,你开始相信我,那天是队长没来,我们就是那么巧同一队,你说,你去射,勇敢点,里面不用怕,有我在那么准我也没那么辛苦,哈哈,结果我们也击掌。

接下来就是,流星,这个人。。。该怎么说他的年纪打过我,但是呢是我的学弟,和他同一队,他就会很放心的和我说,我有相敬不用那么辛苦,谢谢你那么相信我,虽然我也是很相信你,咱们一起努力吧。

说到这,我们好像还没进入正题,就是一开始我有这个念头的时候,我只和我弟弟说了这件事情,还有流星说,在家里说听起来很像没一回事,第二天我就开始了,我遇到了Miss Ng,就也和他说了这件事情。

起初说,sponsor 是没问题的,只要你写好信,你就可以做了,好,写了信,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REJECT~  Well 我不介意只要我的活动可以办得到,这些算不了什么,这些都是小事,起初说学院可以给我点拨款,可是你要写信,写了,就说数目太多。

好,我改,说要和校方借的东西没注明,改了就说你这个活动可以对学校有什么贡献,好,居然我要得到你的签名我不介意这些小事,我改,知道了week 6 你终于叫我去见你,可是见你,并不是吧好消息传过来而是和我说学校不能拨款,一直问我”Is it necessary ?” 

我说,我很想办这个活动,他就说,”College is not going to give u any fund if you are asking for this amount of money, if you need this money, you need to raise for the fund yourself, so do you have any people will support you for your fund raising event ?” 这句话就好像冷水泼下来一样,我就回答,如果我一分钱都不需要学院帮我出呢?他只是微笑了和我说” should be okay”.

我心里就在想,为什么学院一直在鼓励我们办活动,可是却钱不要出?你们真的以为我们是Charity 啊?不是说我们要求的数目很多,我已经做到一人一半,我的球员出一半,学校出一半,这样的要求也做不到,好,以为回去改了信的内容会没事,才知道噩梦才开始。

Week 7 了,Assignment mid-term Test, Presentation, (⊙o) 我的行程已经是满到不行了还要这样来折磨我咩?好吧,如果说这一点点的阻碍我就放弃那我不是很没有用?我咬紧牙根累不累也好,再辛苦也得自己走下去,因为我知道,没人会陪我打这场仗。

Week 7 的第一天,我故意早点去学院找老师,他看了我的proposal 说很好,只要改一点点就可以了,只是这里的名字换掉,物品要借的写得更明确点,好吧,我当场直接买纸,当场直接改,当改好了就性子勃勃的走过去office 给他签名,finally 她终于签了,我是非常的高兴。可是也有不高兴的地方那就是我一分钱,也拿不到。

我当天有考试,来不及去找miss sew 所以问看她明天有没有在,我去找他签名。他说啊明天又在,不过很迟,问我可以等吗,反正我都是很迟才上课,我就答应他了,今天presentation, present 完,下楼上厕所,远远听到有人喊我,是anson 他问我是不是有这个活动,他说他要combine 他的活动和我的活动,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拿到一点点的资金,我答应了他,终于我的活动有个很大很大的前进,我是一个leader, 我要为我的球员拿到一点福利。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不是想让大家觉得我很伟大,我只是觉得我要把这个热血延续下去,我热爱篮球。

从以前开始我就很喜欢当一个控球后卫,他在球场里是一个教练一个领导者,NBA 里,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最难打的,有领导能力,冷静,还有准确判断力,因为你身为控球后卫一混乱,整个队伍就会一盘散沙。

我很欣赏他们,他们是能够让自己的队友在最轻松的时候拿上最把握的两分,而不是自己一场独秀,对有些人来说得分可能是一切,但我觉得,球员一起配合的那一份默契是更加的可贵。


我很欣赏他们的打法,
1 Rajon  Rondo
他的脾气是有点臭,不过是一个很出色的控球后卫。

  Chirs paul
他打了那么多年,却没在一场All star 拿过MVP 也没帮到自己的对进到Final Playoffs ,自从换到了clippers, 他的目标越来越明确,他决定要带领他们进到Playoffs, 这是他给队员的承诺,今年也的了All Star MVP.
3  Ricky Rubio
他是一个无名小卒,他不喜欢出风头,在Spain里是大家很瞩目的一个青年,来到了NBA可以说是他的一个新的舞台,他让其他的队员起舞,他不看自己拿了多少分,自己有多少个助攻,有多少个篮板,他只在乎他一下场,他就是要把好好享受这个过程。

4  还有一个崇拜了五年的偶像Allen Iverson
他是街头篮球出生,讨厌练习,他的Crossover 可以说是在NBA 里的祖先,他带领了这个风潮,也非常喜爱小朋友,把几乎他的家产都捐给了平穷的黑人,因为他认为,再怎么有钱出名都不可以忘记自己的过去。


那些打篮球只是因为要帅,要赢人家瞩目的那些人,如果要吸引女生请到另外一个地方去,这里是来打篮球的,不是来炫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