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Friday, June 29, 2012

There's nothing .

第四个学期了,感觉上这个学期没什么跟上进度,考了五个test,fail了三个,
老天是不是要我自己想,
我还是不够,不够努力去拿一样东西?
Is is the desires in winning in my heart is not strong enough?
好累,
最讨厌Group Assignment, 要和别人合作,
要看别人的脸色,当然自己也给了脸色给别人看,
好累,
是不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的力量?
我还想自己扛完,结果被Miss 说我会害了他们,
算了,就当我自己的错,
叫了你们做你们的部分,你们就一大堆理由给我,
不是一个小时多,都做不出~
不然就是叫你们做功课,你闷在上面子书~
交代了的东西没做给我~
你们几时才要长大一点?
可不可以积极一点?
不是什么都要last minute的!
很辛苦,等等又说我没和你们说要做这个,
讲话不要种理由,找理由的人永远都不会成功的!

朋友。
到底怎么样才算是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感情放多了?
还是我真的就是那么笨?
你放我飞机,你没错。
你抽烟,我说你,你骂我,你没错。
教你读书,你会了,考试不会做,你骂我,你没错。
你花心,我说你,你不爽。
你打我,我生气,你骂我狗,我问你要不要one on one,你不要,说你是因为脾气很火才打我,很好。这个也是我的错。
你说我是你永远的brother。
我听着先。
我。听。着。先。

学长。
你这位学长,
请你有什么事情对我不满,就来我面前说,
请你不要在背后搞小动作!
明人不做暗事!
你比我活了多几年,
为什么就不要用你的脑想一想?
你说我们吸收能力差,那你为什么要重读?
你说我们很拽,那你在班上说的那些话不拽?
什么都要比较,那你去死算了吧!
come on!你练三块钱的饭都要和uncle吵,
你很好,我顶你!!

小姐。
你是女的,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但是请你不要以为这就是你的特权,
我们全班可以帮你,
我们全班可以让你,
是已经给你很大大面子了。
请你三思,
你那天为了一句话,
就在我们班的group里,多多东西说,
谁来劝你,谁就给你骂到像千古罪人!
你有资格吗?
人家也是妈妈生出来的,
如果我这样骂你的儿子,你会高兴吗?
自己想想,自己想想啊。
还有我郑重的申明,
我不是不喜欢你,我是不喜欢你的态度,
如果你肯改过,
我会像以前那样对你。

原谅别人,等於善待自己。
我不会和你们计较,
但是,
我的防备心会增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