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uesday, May 22, 2012

是不是时候开始放弃了?

是不是开始放弃了?
是不是我该知道,什么叫做舍得,
没有‘舍’,那会‘得’,
我不想放弃我喜欢的东西,
我很喜欢,
我爱,
我爱篮球,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适合打篮球?
是否我的篮球生涯是要开始画上句号了?

我真的很不想,
我要我的实力,
我的人格,
我的所有一切,
被认可。

篮球,
我爱你,
我会努力的,
我一定会努力的,
把自己弄得更进步些,
不会再hentak kaki 了,
我答应你,
我会进步,
哪怕是那一小步!

努力吧,
加油。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