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Sunday, April 8, 2012

我们还小?

问题出现了,
我们还小嘛?
我们还小嘛?

就算我们到了多少岁,
我们都会认为我们还小,
可是我们是时候长的了。

前几天,
有个朋友问我,
你又没有想过你的第一桶金?

第一桶金?


所谓的第一桶金,就是想你的人生的第一个目标,要有几位数的储蓄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想了好久,
我的目标就是50000 在我二十五岁前存到@@

可是,有可能吗?
(O_O)

不管有没有问题我都会尽我全力去做到!
不是我想说,
可是最近网络上,面子书上,
我们看到了很多关于政府独吞人民的钱的消息,
我想说我们,
华人真的把政府喂到饱饱呀!

政府不只是用我们的钱,
还欠外国那么多的债,
不知道,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2020
我们的国家的目标就是在2020年,
变成先进国~
可是,
国家经济的报告指出,
2019
我们就会面对破产!

不敢想象!
那现在我们还算小吗?
我们20岁可以去申请当选明!
你还小吗?



只要你是93年的朋友,
明年我们一起去申请,好么?

为了我们的家庭,
为了我们的未来,
为了我们的儿子,
为了我们的孙子,
为了我们的马来西亚!




如果我们的一票能改变一切,
如果我们的一票,
可以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
你们愿意吗?

人类一点点的改变,就能对世界,对国家有改变~
一起把这个国家,
变得更好,
我爱马来西亚!

但我不喜欢那些贪官!
我不喜欢有种族歧视!
我希望人人平等!
大家平起平坐!
大家一起为了国家打拼!




不要再让国家腐败下去!
为了我们的子孙着想吧!













我女人,
好想,真的好想她,
以后我们见面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不过呢,我们都很肯付出我们的时间,我们的精神~
毕竟我们有时候一个礼拜才有两天或则一天的见面的时间,
见面的时间也不超过三个小时,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只要我们肯付出,
好好的经营我们的感情~
我们一定可以一起携手到老!
我当应你,
王紫欣,
我会照顾你,
相信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