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With Angela

My Life With Angela

Thursday, April 5, 2012

Our First Trip :)

终于来了,我们计划了好久好久的旅行计划,
O(∩_∩)O哈哈~
可以说是几乎完美啦~~~
只是被那个Taxi安格骗了十二块有点不甘愿!>.<
哎哟真的是很不甘远啦!

第一天,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早餐就是坑了一片面包,就等朋友赖在我们俩去巴士站,
真的是很好笑,
这么早,巴士站却是那么的多人,
等了一个小时才有得上巴士@@
我晕啊@@

上了巴士,就是等咯,
等了一个小时多猜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那就是马六甲啦~~~~~
我女人不知道我已经和他朋友串通好给他一个惊喜~
O(∩_∩)O哈哈~
到了总站的时候我们就去麦当当坐着,
他的朋友就来了~
我女人就是没话说一直捉我来打@@
那时候他只有三句话一直重复 :

1. 王相敬!我恨你!
2. 臭Michele !
3. 哎哟啦!做么我那么笨!

我说啊,女人啊,
你可以在慢半拍得咯~
哈哈,
不过你被吓到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就这样,我们就去到了Dataran Phahlawan那边,
为了找一间吃的~
找了二十分钟左右~
最后决定,
去了Station Kopitiam,
叫了吃的,
接着他们两个女人就去了chat time 买了奶茶喝~

我说那个Michele 也是很好笑的~
O(∩_∩)O哈哈~
吃到一半,蘑菇跌去地上@@
然后我们就把我们的时间都花在那边了,
聊天聊了两个小时左右@@
然后就送Michelle 去等巴士,
一出去就有八十了,
还蛮幸运的@@

然后,
我们被骗的的过程就要来了,
我们去找了一个安格,
问他懂这个地方吗~
他说很远~
要十二块,
我们都不是本地人,
当然不知道喽~
结果,上了他的德士,
从那边倒我们的酒店,
加上赛车的时间,
三分钟@@
三分钟你就赚了我们十二块@@

算了吧~
我们冲了凉就出去走走,
走到两个人肚子饿了才肯去找吃的@@
Eyes Of Malaysia, 
but 门票太贵了啦 ><
所以没去坐 ><

还给我拍到这个,
之差我没有相机啦~
这个安格太多的忧愁了,
仿佛生活压力逼他到这样,
以后会是怎样的路?
我的肩膀够不够宽?
能不能撑起一个家?
我想说,
I Must , Not I Can .



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啦~
就是吃~
好像说,
吃也是一种艺术!
O(∩_∩)O哈哈~
去了士林吃,
哇塞,
那么多档口走那么多人,就没办法咯,
女人说不错吃,
去试试下吧~
哈哈~

第二天,
我们去看电影,哈哈~
但在那之前,
我要喝Starbucks 啦!
                                                                

                                           My First Taste Of Starbucks !
                                                                                            Like It !


看看我女人认真的表情,
哈哈
极认真一下~


                                                   

                        ╮(╯▽╰)╭
                                                       超爱!
       这位小姐我更爱
                 (*^__^*) 嘻嘻……
 想你啦~



偷拍~
500块~
回来和你算!


好认真哦~
喝那么多 TT
我的Starbucks Coffee TT

My Girl

Wrath Of The Titans,
赞啦,
只有做过animation 的人能体会到他们做animation的辛苦~
哈哈~
谢谢他们~

后来我们去找吃的啦!
(*^__^*) 嘻嘻……
去吃旺角~
想说,
很大份!!
很好吃哦~~~~

















她买了件裙子,
哈哈,知道我喜欢看他穿裙子,
却又不肯给他在segamat穿,
她就穿了给我看,
他真的好漂亮,
好喜欢看她穿裙子~
感恩,上帝。

让我遇见了他。

洗好澡后,我们又去找吃的了~~~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食物要来了~




明天就要回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轻松,
没有压力,
没有赶时间,
没有约束的旅行。
才是最棒的!

再来就是我们去等巴士的照片啦,
在麦当当搞定我们的午餐后就去等巴士了,
他要回了,
我一直牵她的手,
我会好想他TT





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